无锡市昌林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液压换向阀 溢流阀 减压阀 单向阀 节流阀 溢流阀 减压阀 脚踏阀 人控阀 电磁脉冲阀 推动器、气动元件、电磁阀
技术文章

叠加式单向阀所充当的角色

叠加式单向阀 所充当的角色 
      叠加式单向阀用于关闭一个或两个工作有口且无泄漏持续工作时间长、稳定性好。 
叠加式单向阀的应用: 
1 、 液压缸的“支承”:在立式液压缸中,由于滑阀和管的泄漏,在活塞和活塞杆的重力下,可能引起活塞和活塞杆下滑。将液控单向阀(叠加式单向阀)接于液压缸下腔的油路,则可防止液压缸活塞和滑块等活动部分下滑 
2 、 保持压力:滑阀式换向阀都有间隙泄漏现象,只能短时间保压。当有保压要求时,可在油路上加一个液控单向阀,利用锥阀关闭的严密性,使油路长时间保压 
3 、 实现液压缸锁紧:当换向阀处于中位时,两个液控单向阀关闭,可严密封闭液压缸两腔的油液,这时活塞就不能因外力作用而产生移动。 
4 、 组合成换向阀:在设计液压回路时,有时可将液控单向阀组合成换向阀使用。例如:用两个液控单向阀(叠加式单向阀)和一个单向阀并联(单向阀居中),则相当于一个三位三通换向阀的换向回路。需要指出,控制压力油油口不工作时,应使其通回油箱,否则控制活塞难以复位,单向阀反向不能截止液流。 
5 、 作充油阀:立式液压缸的活塞在高速下降过程中,因高压油和自重的作用,致使下降迅速,产生吸空和负压,必须增设补油装置。液控单向阀(叠加式单向阀)作为充油阀使用,以完成补油功能。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油研电磁阀威格士液压阀电磁脉冲阀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无锡市昌林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10-82306839 82325988 传真:0510-82326771 地址:无锡市会北路28-135号(无锡光电新材料科技园)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