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昌林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液压换向阀 溢流阀 减压阀 单向阀 节流阀 溢流阀 减压阀 脚踏阀 人控阀 电磁脉冲阀 推动器、气动元件、电磁阀
技术文章

电磁脉冲阀膜片材质特点

  电磁脉冲阀膜片材质特点
      电磁脉冲阀是脉冲袋式除尘器清灰系统的喷吹气路“开关”,而阀体内的 膜片 又是其正常运行的关键所在,由脉冲操控仪操控阀体内的膜片震动进街上脉冲“冲量”喷吹清灰,膜片后控的面积大于前控的面积,气压作用力大。使膜片处在关键位置。脉冲操控仪输入电信号,使电磁先导头吸合运性,打开卸荷孔。膜片后控的压力气体迅速排出。膜片前控的压力气体将膜片抬起,打开电磁脉冲阀通道进街上喷吹,电信号消失,电磁先导头的弹簧使动柱立即复位封闭卸荷孔,膜片后控气体压力和弹簧作用力使膜片关闭通道,电磁脉冲阀停止喷吹,脉冲阀膜片上的阻力孔,当先导头动柱抬起,气体压力卸荷时,起到阻力气流的作用,当卸荷封闭时,使压力气体迅速充满到后腔,使膜片关闭通道,停止喷吹。 
      脉冲除尘器在 MC —Ⅰ型的基础上,改进的新型高效脉冲袋式除尘器。为了进一步完善 MC —Ⅰ型脉冲袋式除尘器,将原进行了修改,改后的 MC —Ⅱ型脉冲袋式除尘器保留了 MC —Ⅰ型的净化效率高,处**体能力大,性能稳定,操作方便、滤袋寿命长、维修工作量小等优点。而且从结构上和脉冲阀上进行改革,解决了露天安放和压缩空气压力低的问题。适用机械、冶金、橡胶、面粉、化工、制药、碳素、建材、矿山等单位。 
      当含尘气体由进风口进入 脉冲袋式除尘器 ,气流便转向流入灰斗,同时气流速度放慢,由于惯性作用,使气体中粗颗粒粉尘直接流入灰斗。起预收尘的作用,进入灰斗的气流随后折而向上通过内部装有金属骨架的滤袋粉尘被捕集在滤袋的外表面,净化后的气体进入滤袋室上部清洁室,汇集到出风口排出,含尘气体通过滤袋净化的过程中,随着时间的增加而积附在滤袋上的粉尘越来越多,增加滤袋阻力,致使处理风量逐渐减少,为正常工作,要操控阻力在一定范围内,必须对滤袋进行清灰,清灰时由脉冲操控仪顺序触发各操控阀开启脉冲阀,气包内的压缩空气由喷吹管各孔**氏管喷射到各相应的滤袋内,滤袋瞬间急剧膨胀,使积附在滤袋表面的粉尘脱落,滤袋得到再生。清下粉尘落入灰斗,经卸料器排出机体。由此使积附在滤袋上的粉尘周期地脉冲喷吹清灰,使净化气体正常通过,保证除尘系统运行。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油研电磁阀威格士液压阀叠加式单向阀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无锡市昌林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10-82306839 82325988 传真:0510-82326771 地址:无锡市会北路28-135号(无锡光电新材料科技园)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