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昌林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液压换向阀 溢流阀 减压阀 单向阀 节流阀 溢流阀 减压阀 脚踏阀 人控阀 电磁脉冲阀 推动器、气动元件、电磁阀
公司新闻

电磁脉冲阀的原理和检验分类介绍

脉冲阀指受电磁或气动等先导阀的控制,能在瞬间启闭高压气源产生脉冲的膜片阀。
电磁脉冲阀:指将电磁阀、先导阀与脉冲阀组合在一起,直接受电信号控制的膜片阀。YMF-76电磁脉冲阀详细参数:该电磁脉冲阀为淹没式阀(亦称嵌入式阀),YMF-76电磁脉冲阀直接安装在气包上,该除尘配件具有很好的直通喷吹,工作气源损失较小,YMF-76电磁脉冲阀适用于气源压力范围较宽之场合。
工作原理:
膜片把电磁脉冲阀分成前、后二个气室,当接通压缩空气通过节流孔进入后天室,此时后气室压力将膜片紧贴阀的输出口,电磁脉冲阀处于“关闭”状态。脉冲喷吹控制仪电信号消失,电磁脉冲阀衔铁复位,后气室放气孔关闭,后气室压力升高使膜片紧贴阀出口,电磁脉冲阀又处于“关闭”状态。
电磁脉冲阀的检验分类:
1、产品在出厂前必须对阀逐一进行技术要求的2、3、4、9条款的规定检验。
2、每季度对出厂的产品随机抽样15%(不少于10只),按技术要求的5、8条款的规定检验。
型式检验
有下列情况之一时,应进行型式检验:
a) 首批生产的产品;
b) 生产工艺和使用材料发生变化;
c) 成批生产的阀应每三年进行一次;
d) 国家质量监督结构提出型式检验的要求。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威格士液压阀叠加式单向阀电控换向阀油研电磁阀力士乐电磁阀等等的介绍,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Copyright@ 2003-2024  无锡市昌林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10-82306839 82325988 传真:0510-82326771 地址:无锡市会北路28-135号(无锡光电新材料科技园)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