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昌林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液压换向阀 溢流阀 减压阀 单向阀 节流阀 溢流阀 减压阀 脚踏阀 人控阀 电磁脉冲阀 推动器、气动元件、电磁阀
公司新闻

油研电磁阀的介绍

油研电磁阀的应用领域:汽车工业,印刷和造纸工业,电子工业,半导体,海事工程,建筑工程机械,机床,注塑机械,食品,包装机械,冶金。
油研电磁阀的特点:
YUKEN电磁阀是用来控制流体的方向的自动化基础元件,属于执行器;通常用于机械控制和工业阀门上面,对介质方面进行控制,从而达到对阀门开关的控制。
油研电磁阀的工作原理:
电磁阀有密闭的腔,在不同位置开有通孔,每个孔都通向不同的油管,腔中 间是阀,两面是两块电磁铁,哪面的磁铁线圈通电阀体就会被吸引到哪边,通过控制阀体的移动来挡住或漏出不同的排油的孔,而进油孔是常开的,液压油就会进入不同的排油管,然后通过油的压力来推动油缸的活塞,活塞又带动活塞杆,活塞杆带动机械装置动。这样通过控制电磁铁的电流就控制了机械运动。
直动式电磁阀
原理:通电时,电磁线圈产生电磁力把关闭件从阀座上提起,阀门打开;断电时,电磁力消失,弹簧把关闭件压在阀座上,阀门关闭。
特点:在真空,负压、零压时能正常工作,但通经一般不超过25mm。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威格士液压阀叠加式单向阀电控换向阀力士乐电磁阀电磁脉冲阀等等的介绍,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Copyright@ 2003-2024  无锡市昌林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10-82306839 82325988 传真:0510-82326771 地址:无锡市会北路28-135号(无锡光电新材料科技园)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