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昌林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液压换向阀 溢流阀 减压阀 单向阀 节流阀 溢流阀 减压阀 脚踏阀 人控阀 电磁脉冲阀 推动器、气动元件、电磁阀
公司新闻

威格士液压阀故障原因解析及解决办法

威格士液压阀故障原因解析及解决办法 
      随着威格士液压阀使用时间的延长,出现故障或失效是必然的。液压阀的故障或失效主要是因磨损、气蚀等因素造成的配合间隙过大、液压阀泄漏以及因液压油污染物沉积造成的液压阀阀芯动作失常或卡紧所致。
  当威格士液压阀出现故障或失效后,多数企业采用更换新元件的方式恢复液压系统功能,失效的液压阀则成为废品。事实上, 电磁阀 这些液压阀的多数部位尚处于完好状态经局部维修即可恢复功能。研究液压阀维修的意义还不仅仅是节省元件购置费用,当失效的液压阀没有备件或订购须要很长时间,而液压阀设备可能因此长期停机时通过维修可以暂时维持设备乃至整个生产线的运行其经济效益则相当可观。在液压阀维修实践中,常用的修复工艺有液压阀清洗、零件组合选配、修理尺寸等。
  一般液压传动系统用的液压阀,主要是3兄弟:老大压力阀,老二流量阀,老三换向阀。它们的功能大体上是:A.压力阀-控制整个系统或者系统局部的压力,其中*重要的有溢流阀与减压阀,前者主要控制系统压力,有时控制局部压力,有时当当**阀;后者主要是控制分支油路的压力,或者用作控制油的压力。你在看书时要留意,将“液压系统的压力是由负载决定的”,与“系统压力是由溢流阀限定的”这样两个概念统一起来。B.流量阀-在定量泵系统中,控制进入控制机构所须要的流量,一般它不能单干,须要与之成并联关系的溢流阀帮忙。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油研电磁阀电磁脉冲阀力士乐电磁阀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无锡市昌林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10-82306839 82325988 传真:0510-82326771 地址:无锡市会北路28-135号(无锡光电新材料科技园)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