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昌林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液压换向阀 溢流阀 减压阀 单向阀 节流阀 溢流阀 减压阀 脚踏阀 人控阀 电磁脉冲阀 推动器、气动元件、电磁阀
公司新闻

威格士液压阀的注意事项

威格士液压阀的注意事项
      安装威格士液压阀的注意事项: 从操作和维护方面出发考虑,普遍都是把液压阀安装在水平管道上的。须要注意减压阀上的箭头方向,在安装的过程中箭头安装的方向要和水流流动的方向是相同的才可。如果发现水的质量不干净甚至还有一些污染杂物,就有必要在进水口的上游安装一个过滤器,可有效阻挡水里的杂质。
      考虑到阀后的压力可能会超标,可在距离阀门的出口不短于 4M 的地方装置一个减压阀。在管道里安装上减压阀是为了达到足够的止回作用,还可考虑安装一个小型的膨胀水箱,防止水锤损坏阀门和管道。这里特别须要注意的是,膨胀小水箱必须是安装在减压阀的出水管的后面。有时候热水系统须要安装减压阀,那就必须在膨胀水箱和减压阀的中间装置止回阀,可有效预防热水在回流时对减压阀造成影响,保证了减压阀可长期正常地运作。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油研电磁阀叠加式单向阀电磁脉冲阀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无锡市昌林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10-82306839 82325988 传真:0510-82326771 地址:无锡市会北路28-135号(无锡光电新材料科技园)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