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昌林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液压换向阀 溢流阀 减压阀 单向阀 节流阀 溢流阀 减压阀 脚踏阀 人控阀 电磁脉冲阀 推动器、气动元件、电磁阀
公司新闻

力士乐电磁阀的应用及故障的排查

  力士乐电磁阀的应用及故障的排查
     从市场上电磁阀的发展趋势来看,电磁阀的应用是很普遍的, 电磁阀它可用于水、空气、蒸汽以及其他介质的开关控制,是**联锁保护系统不可缺少的执行元件。 
      力士乐电磁阀在使用 的 过程中,电磁阀多少会出现各式各样的故障,那么我们该从哪几方面去排查呢。 
(1)电磁阀接线头松动或线头脱落,电磁阀不得电,可紧固线头。 
(2)电磁阀线圈烧坏,可拆下电磁阀的接线,用万用表丈量,要是开路,则电磁阀线圈烧坏。 
缘故原由有线圈受潮,引起绝缘欠好而漏磁,造成线圈内电流过大而废弃,因此要防备雨水进入电磁阀。别的,弹簧过硬,反作用力过大,线圈匝数太少,吸力不敷也可使得线圈废弃。告急处置处罚时,可将线圈上的手动按钮由正常事情时的“0”位打到“1”位,使得阀打开。 
(3)电磁阀卡住。 电磁阀 的滑阀套与阀芯的共同间隙很小(小于0.008mm),一样通常都是单件装置,当有机器杂质带入或润滑油太少时,很容易卡住。处置处罚要领可用钢丝重新部小孔捅入,使其弹回。基础的办理要领是要将电磁阀拆下,取出阀芯及阀芯套,用CCI4洗濯,使得阀芯在阀套内行动机动。拆卸时应细致各部件的装置次序及外部接线位置,以便重新装置及接线准确,还要查抄油雾器喷油孔是否堵塞,润滑油是否充足。 
(4)漏气。漏气会造成氛围压力不敷,使得逼迫阀的启闭困难,缘故原由是密封垫片破坏或滑阀磨损而造成几个空腔窜气。   
  在处置处罚切换体系的电磁阀妨碍时,应选择得当的机遇,等该 电磁阀 处于失电时举行处置处罚,若在一个切换间隙内处置处罚不完,可将切换体系停息,从容处置处罚。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油研电磁阀威格士液压阀叠加式单向阀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无锡市昌林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10-82306839 82325988 传真:0510-82326771 地址:无锡市会北路28-135号(无锡光电新材料科技园)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