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昌林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液压换向阀 溢流阀 减压阀 单向阀 节流阀 溢流阀 减压阀 脚踏阀 人控阀 电磁脉冲阀 推动器、气动元件、电磁阀
公司新闻

油研电磁阀是用來控制流體的方向的自動化基礎元件



     油研电磁阀是用來控制流體的方向的自動化基礎元件,屬於執行器;通常用於機械控制和工業閥門上面,對介質方面進行控制,從而達到對閥門開關的控制。
油研电磁阀工作原理
電磁閥有密閉的腔,在不同位置開有通孔,每個孔都通向不同的油管,腔中 間是閥,兩面是兩塊電磁鐵,哪面的磁鐵線圈通電閥體就會被吸引到哪邊,通過控制閥體的移動來擋住或漏出不同的排油的孔,而進油孔是常開的,液壓油就會進入不同的排油管,然後通過油的壓力來推動油缸的活塞,活塞又帶動活塞桿,活塞桿帶動機械裝置動。這樣通過控制電磁鐵的電流就控制了機械運動。
直動式電磁閥
原理:通電時,電磁線圈產生電磁力把關閉件從閥座上提起,閥門打開;斷電時,電磁力消失,彈簧把關閉件壓在閥座上,閥門關閉。
油研电磁阀特點:在真空,負壓、零壓時能正常工作,但通經壹般不超過25mm。
Copyright@ 2003-2024  无锡市昌林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10-82306839 82325988 传真:0510-82326771 地址:无锡市会北路28-135号(无锡光电新材料科技园) 邮编: